风颂留白

感谢喜欢!

〔阿伦×玛格达〕巷尾的微甜

•阿伦和玛格达的初吻小纪

•高甜!高甜!

•日常向

•玛格达第一人称视角

  今天大概是个特殊的日子。

  我有很久没有穿上警备队的外套去看他了,阿伦这个大忙人,那个凡瑟尔的英雄,现在在哪里做些什么呢?他有没有想到自己,有没有回忆起三个月前的这个日子呢?

  那天没有星星的夜晚到底发生了什么,我自己也无法细细叙述前因后果,但却只知道那绝对是,

货真价实的心跳回忆!!

——三月前

  “舞会很无聊吗,玛格达?”

  “不会,我并没有这样觉得。阿伦。”

  我心不在焉地眼神乱飘,虽说和大英雄已经确立的关系,却不得不因为身份和家族去刻意隐瞒躲藏。阿伦会不会因此讨厌我呢?我这样懦弱,没有办法像正常小女孩一样表达自己对他的爱意……

  他明显是发现了我在走神。“怎么了,是不是高跟鞋不合脚?还是累了?”

  他还是那样,问出的问题很中肯,不夹杂一丝暧昧,一副害羞脸红的表情,就连说句我喜欢你都是磕磕绊绊地吐字不清。

  我喜欢这样的他吗?

  我喜欢这样的阿伦。

  可那些情话,总有人要去表达!

  连我都没有发现自己变得这样小家子气,手指不断卷弄着裙角。我在紧张,不如说是焦虑更恰当。到底有没有,那份真心呢?阿伦总是这样,真相是个死脑筋!

  就这样想着,自己差点流出眼泪来。一发不可收拾地朝着某个方向快速前进。


  渐渐地,这不在是前进,更想是奔跑,朝着不知名的方向奔跑。面对我那样喜欢的他的不带丝毫暧昧的口吻和每次说到一半就卡住的情话,自己居然一路哭了出来。就连自己脚下是一双并不合脚的高跟鞋都忘了。

  我终于是坚持不住,在拐角处不小心地踩到一颗像珍珠一样圆滚滚的东西,身体不由自主地前倾。就算再不清醒我也意识到,这回怕是要和地面来一个大大的拥抱了。

  索性自暴自弃,等待着疼痛的到来。

  唔,我被环绕在身上的暖流惊醒,睁开等待最惨结局的双眼。

   我在他怀里!!!

  这样惊人的消息在我耳畔炸开,我难以置信地抬头对上那双好似有些担心和受伤的眸子。他一定看到了,像一个疯丫头一样奔跑的我,发型早已被风吹散,碎发还粘在布满汗珠的额头上。

  我现在这副狼狈的模样也许丑极了,不,是一定丑极了!我努力地挣扎,不希望他看见我这副样子。

 

  阿伦手臂的力气极大,但从不会弄疼我。

  这一瞬间,我感觉自己被抱起来!我的阿伦,双臂紧紧环住我!

  来不及思考,我看见一双靠近的双唇……

  ——糟糕,忘记闭眼了!

  唇舌交织,我紧张的回应,我只记得他舌尖上甜甜的淡奶油的味道……

  巷尾真的变甜了。


后记:我被我的英雄背回了家。(路上几乎没有行人了!)

评论(10)

热度(40)